【演繹子x】【全職高手】【林敬言中心】【短篇賀文】《listen to my dream》

-名字的原因是,我呢其實正在隨即切歌聽聽聽,從上聽到下。
-打開這個文檔時,是heart。
-listen to my heart,show me love baby。
-我心動的訊號你能否感受到。
-這篇全篇魔性你們信嗎,阿,算了我不扯,單循這首歌慢慢寫。
-滿滿的全是一年半前的初心阿。
-ps:全文歌曲歌詞連貫,all林all向,攻受無差,基本都是我三次的事兒。
-有點像三次基礎上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噢。
-最後,黑粉勿看,黑粉勿看,黑粉勿看。
-我怕你看見歌詞都嫌噁心。


—come to show you love—

—唐林唐時間—

林敬言從推門,開燈,換鞋,一切都是悄然無聲的進行的,那麼嫻熟,卻掩蓋不了他的倦意。他將筆挺的西裝退下,用骨節分明的手除去眼鏡,接著深深吸了口氣,呼出來,便整個沒有了多少力氣,只好坐在沙發上。在光合作用下,他臉頰的線條被勾勒的是那麼溫和,嘴角掛著無時無刻都擁有的弧度,近角度時卻彷彿似笑非笑。眼眸微微彎起,好看的長睫毛曾被方銳開玩笑說可以站在上面跳舞了,而他只是繼續保持淺笑,說,歡迎方銳大大來秀舞技,方銳也有一搭沒一搭地做出邀請的樣子,「在下誠摯邀請親愛的林敬言大大與我共舞一曲交際舞。」

唐昊緊緊抓住玫瑰的底端,手心裡纂出的汗潤濕了花,空氣好像凝固靜止了。精緻的小房間,被微風輕輕刮起來會撫動的紗質窗簾,半掩著的落地明窗,偌大的寬敞房間,昏暗的布罩燈。疊得整整齊齊的西裝安安靜靜躺在茶几旁,平光眼鏡正擱在上面。唐昊不禁心跳加速,感嘆歲月靜好,把眼前的人打磨的越發美好,越發讓自己心動。嘖,沒出息。想了下他立刻搖頭,想要打消一切非分的羞恥想法,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,臉頰飛上的一抹緋紅已經透露表明了他的內心。「等我,我要在今晚。向你證明我的愛。」「唐昊,come to show you love。」


—listen to my heart—

—方林方時間—

別緻的小公園,別具一格的亮麗裝飾。林敬言眼前一亮,這裏的一切似乎煥然一新。「方銳大大⋯⋯這就是你給我的禮物咯?」他淺笑,彎起了瞳孔,如水般溫柔深邃的眸子裡滿是柔情,方銳看呆了,趕忙掐把自己的大腿。操,別瞎想阿。「是啊——林大大滿意嗎?」方銳將林敬言的腰攬過,暗戳戳地捏了把——沒有任何多餘的肉,身材保持得這麼好阿。他微微低下頭端詳人的臉,林敬言瘦了不少,臉頰的骨本就線條很分明,現如今倒硬朗了不少的樣子。陽光下,鏡片反射著刺眼的光,而人的細膩絨毛也被鍍上了一層薄薄的金邊,看起來誘人可口。

「林敬言,」方銳勾起唇角,盯著林敬言的眸子,滿臉都是認真的神色,他說,「從一開始時,我就已經知道自己栽了。你是個溫柔的人,也是個需要人去愛護,去包容,去寵著的人。而那個人,他必須是個擁有足夠責任感,和你並肩的能力技術,最棒的戀人力,長得帥,並且特別了解你的人。而他,現在已經出現了,在不遠的將來,他很希望與你成家,想和你在一起。那個人符合一切條件,有寬敞的溫暖的懷抱讓你依靠,他想成為你的港灣,你的未來曾有過他的存在,而你的未來,將和那個人一同創造。listen to my heart。我愛你,林敬言。」



—我心動的訊號你能否感受到—

—韓林韓時間—


—給你快樂是我給你唯一的承諾—

—樂林樂時間—


—你的呼吸我都能聽到—

—葉林葉時間—


—愛不用太禮貌—

—張林張時間—


—感謝你日日夜夜的守衛—

—傘林傘時間—


—put your head—

—包林包時間—


—我可以為你平凡或完美—

—冷林冷時間—




剩下這些容許我今晚慢慢更,現在要出門了,咳x,吃得下去就好啦恩就這樣咯不要怪我x。

今晚有肉x,咳x。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