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啊!那当然!#

part1。
一天,可爱的祁轩的小女朋友凑过来,问。
“亲爱的你给我情人节准备的那个最棒的礼物是……?”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“……”

part2。
“祁轩魔镜啊魔镜,世界上最帅的人是?”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“……!”

part3。
“你觉得最帅最应该被攻略的人是谁?”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“……麻烦您严谨点。”

part4。
念是有点无奈的被抓过去,随意的站好,抬头望了眼满脸我最帅(gou)的祁轩,懒散的清了下嗓子。
“你觉得,最狗。”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“……。”

part5。
嘉嘉歪着头。
“祁轩,你觉得最适合我磨的皮是?”
祁轩听到后不假思索的拽了下peartwo的耳朵,说道。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“……?”

part6。
江渚问。
“我要是遇到情敌了……放什么狗好呢。”
他漫不经心的表情很明显是在开玩笑。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出乎意料之外的……认真回答吗。
总感觉有哪里好像不大对劲呢。


part7。
“教主生日快乐!”
大家一起拿着礼物,围着教主喊。
教主简铭端详了半天祁轩,吐槽技能发动。
“你的礼物呢……?”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“……我们的礼物就拿祁轩了教主请收好——”
“……!?”



#教主大大生日快乐——!#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