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繹子x】【全職高手】【喻黃/葉王短篇】《花可喻人,枯黃則敗,莫怪葉落,王者自知》上

腦洞而已不必太當真。

這兒演繹子距離考完還有一星期。

考不好我就不更星時了,哭唧唧的。

all王的朋友來列表,歡迎歡迎。

我好想不更文阿懶懶的。



00

在廣州,如果慘遇停電,其實即便在一般人眼中冷的不要不要的冬天,晚上也是很難熬的,失眠也算常事。窗外的蚊蠅聲響常常惱人心煩,更別提手動晃扇子的無限可悲,黃少天就是,百般無聊地隨意瞎扇扇,細微的風也沒起到什麼作用。

他整個人都不大好,在涼蓆兒上翻來覆去,時不時聽到了嗡嗡聲,還打上一兩只小飛蟲,“啪”,劍聖大大手速了得,正巧瞅着只能消遣的,上去就拍死了一隻蚊子,屍體還垂在手上,搖搖欲墜的。

黃少天瞪大了眼兒,將這蚊子從頭盯到腳,這眼神兒讓蚊子都有點不好意思,愣是縮了點兒。這不動就罷了,還沒什麼,這下好,本就不穩妥的個黏糊勁兒,現在徹底脫了節,無可反抗的遵從地心引力一掉。

這蚊子正巧落在了少天微微張開的薄脣中,黃少天一驚,一下子就給嚥了,這可倒好,消遣反被給整了個蚊子吃,嘖嘖,補血的好東西阿黃少天。

同一時間,喻文州。

喻文州靜靜地看着電腦上一段描寫某個人的文字發呆:吹彈可破的細膩面龐,皮膚白嫩的令人羨煞,眸子裏泛着星點的淡光,宛若無邊無際的摧殘星空,睫毛長長彎彎,微微弧起,黑色的邊角還翹起了明顯些許的梢兒,輕輕眨巴一下,就悄然閃爍一下.櫻桃般嬌小誘人的脣,粉嘟嘟的,點綴在纖細白皙的臉蛋上,爲這柔美的臉添上了一筆色彩.他較高的鼻樑,略帶幾分剛毅的面部線條,又是那麼的柔和,那麼的完美.又偏偏平添了那麼多女性的姿色.阿,他就是王傑希,我的男人x.

喻文州的黑線已經開始了實體化……

“少天,我需要你……”

“隊長,我需要你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