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车蓝教】攻略计划

《攻略计划》小长篇

=Part。1=

“您好,欢迎来到这儿。”
一觉睡醒,几个无知的人蒙头蒙脑站在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森林里,一块电子表传来沉闷且带有电流的杂乱声音。
简直就是对人类的摧残,更何况还有不少人还有起床气,例如某人已经扯开了表打算扔在地上躺下去继续睡。

“喂喂你好好听我说……”
“我在听啊?”
江渚浅浅一笑,眯眼望着表,“你能看见我们,对吧?”
“这里呢,怎么说就是地球上的一个地方。你是江渚,对吧?”
“似乎是一堆人吧?突然换一个人一个服务器了?”
刚刚那粗犷伤耳的男声经一阵雪花音效后突然变成了女声,即使还有令人无法忍耐的电流杂音。
但至少蛮养耳的。

“喂喂喂喂喂!你听我说!”
“嗯?”念是低下头。
“对对对就是我在说话!”
“哦。”
“你是被选中的!快说你本命!可以同时攻略很多人的所以无限制!”
“烦。”
“我靠我哪里烦了我可是要给你服务的器具!?!”
念是再一次想砸了手表,他有一股子起床气的冲动感。

“啊!手表你好。”
“你好。”
“我是嘉嘉,有点蠢……所以——”
“那边是死路。”
“噢谢谢!”
“不用。”
“你好高冷啊所以你很聪明对吗嗯?”
“不。”
“一定啦!”
“……小天使。”
嘉嘉拽了拽围巾,将鼻子以下埋了进去。

“压力山大啊……”
“你怎么了这?冷吗?”
“我怎么可能会冷……啊㕤!……没劲吐槽了压力山大。”
林迁安脱下了风衣,淡勾唇角,给简铭披上。
“……你真是,自己不冷啊?”
“看着你这副蠢样我就暖和了。”
“压力山大……”

“您好您好!”
“你好?”
“岁姜好我是——”
“嗷嗷刚刚撞到头了好痛!”
“……没事吧?”
“没事没事!岁姜!你好!”
“恩,好。”
“啊就是那个……”
岁姜的笑容很暖和,服务器呆了三秒。

“这是一款攻略形的生活,并不是游戏哦。”
“啊啊这样呢!那么对方就是我的好cp了对吧!”
“嗯,所以,希望你能够幸福。”
“好好好好好当然会!我这么帅!”
祁轩一本正经的对着手表喊道,虽然服务器不大明白他的脑回路。
“这样,你的第一本命也就是你的第一攻略对象是……?”
“我啊!那当然!”

“唔,蓝河。”
“林敬言。”
“张佳乐?”
“绕岸垂杨吧,我旁边的林迁安是蓝河!”
“王杰希,谢谢。”
“车前子!”

压力真的有点大(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江渚的是个比较可爱的妹子,蠢萌。
然后祁轩的妹子是个严谨且温柔的。
简铭的妹子并不喜欢吐槽,喜欢倾听。
林迁安的妹子很单纯喜欢炸毛。
苏念是的妹子是个话痨。
就是这样的互补设定,恩大概阿。
好了就这样我不剧透了已经很爽了阿(。

评论
热度(2)